close
不知不覺就破3了呢! 

這個星期二 (術後一周),我開始恢復上班
因為不能活動太厲害,我選擇先不要進手術房…
所以這四天的上班時間,我都窩在辦公室裡做些文書工作… 
然後去病房看看病人……

本來想說,剛剛康復先不要把自己操得太兇…
但一旦上班,就完全停不下來,
別人也會忘了自己其實是還不算完全復原的病人…
所以每天還是delay下班、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昨天回門診追蹤,
當然,因為是熟識的同事,大家也只是寒暄一下
大概聽聽我這一周的狀況 (應該算恢復得很快的吧)
但仍被提醒不得做運動,或太過勞累。

現在覺得可以正常地查房、上刀、看門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倒數破300天了! 很高興
只要趁還不能到處走動的時候 趕緊完成爛評鑑的事情
到可以正常活動時,就又可以盡情玩、盡情做我喜歡的工作。
應該會更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