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前半又要值班囉
 
昨天是除夕,
本來以為可能會悲慘地以員工餐廳的99元年夜飯解決晚餐  
不過因為病房也只剩下四個病人…情況穩定
所以就跑到了久久沒去的微風
稍微晃了一下,吃了東西再回到天母

除夕 微風只開到六點
由於年假的關係
人其實相當少 
平常要等的"丸壽司" 跟 "浪漫館橫濱" 都不用排隊耶
這個時候,當然就趁機都吃一吃啦   
 
 
 
再順便買個"口福堂" 的 草莓道明寺 吃吃看~ (他們的紅豆御荻還是最好吃 )

晚上回到天母大概快7點 
直接就到我的 "遊樂室" 開始製作我新買的模型  
 


(看看我的 "遊樂室" 佈買了一堆玩具……,模型已經做了一部份--車底及"拷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自從上了高中,就幾乎沒有在玩模型了
一方面是因為沒什麼時間、二方面是因為搬了家後,
之前做的模型跟所有的器具都丟了
要買的話,以當時的經濟能力是有點……

這次因為剛好有個很好的場地  讓我重拾我的嗜好
所以就在小年夜那天,我就到了附近的店家去將所有做模型的東西一次買齊

剛去的時候,老闆(他本身也有在做模型) 大概以為我的是玩票性質的
在我循問器具的使用時,回答的口氣還很不客氣…
後來我一口氣買了近3000元的材料+模型時
他發現我應該是認真的
口氣立刻就變了  
(今天去補一些貨時,他挺訝異我做的如此快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回到中學生一樣

我一做模型就可以一整個宅在家裡不出門
昨天除夕夜就從7點 一直做到半夜1:30  才抬起頭來看時間

今天再繼續~
已經快進入完成狀態了
(看來這麼久沒做…速度及技術上並沒有變差 ^^;)


(今天中午前完成的部份……)

因為想趕快看到成品
雖然外面天氣挺好的…還是有點懶得出門… 
但是為了補一些顏色,只得跑一趟 
 去買個漆┐(─__─)┌ 

 
不過早、午餐就隨便給它解決了

(初一準備好好拚模型的附帶 "伙食" ,註: 有一包吐司已經被我吃完了 )

差不多~
到了晚餐時間…眼看 
就快完成啦 ^^

(我的第一部"Mini Cooper"~注意! 我的車牌號碼  
 沒錢買真車只好買模型過過乾癮 
)
 

剩下就是要擺著等膠乾一些再做最後組裝及一些貼紙的黏貼……
這麼做比較保險~~

 
下一回的目標就是New Beetles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時間再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