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

心裡期待著聖誕節跟跨年的快樂氣氛

(雖然這三年來,都因為值班的關係完全沒有"跨年"這回事…)

另一方面卻感嘆時間的飛逝


去年的這個時候

在忙碌的臨床與準備專科醫師考試中渡過 

這種心情的起伏倒是沒有這樣的明顯

在考完專科醫師後 一群好友簡單又溫馨地幫我辦了一場"陳專慶功趴"

………..........................

然後一樣的,過農曆年前一直都是忙著病人、病房、跟行政這些事務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做起來雖然累但也樂在其中 


後來就是在忙碌之中 QW 到南陽街補習  就匆匆去應付考試去了


下總後的這幾個月

從一剛開始的不適應 (突然失去了重心?!)

到了10月後來 又開始是一堆科內或部內的活動而在忙碌

但其中一些事都不是我喜歡的

(當然有時候這些事也是不得不的)…

本來以為接下來會像無頭蒼蠅般的,渾渾噩噩就過了

好在這些好學的學弟妹們讓我重新燃起我的熱誠--在臨床上面

(但我自認做的不夠好…畢竟還是有許多繁鎖的雜事包圍著我)


我希望、到了下周12月 

我可以重新定位自己的方向

讓自己有多一些的時間

可以dedicate myself more to clinical knowledge、technique, and study

真的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