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早起查房

即使周末仍會受生理鬧鐘的趨使

在8:00前起床


今天賴了一下床

導致這樣的結果…又是個怪異的夢境……

-------------------------------

我受傷的左手被縱向的剖開

因為表面顏色較深,懷疑有hematoma的緣故

剖開後果真有黑色的血塊凝結在裡面

我自己將它們挖了出來,用大量的生理食鹽水沖洗

然後suture起來…

-------------------------------

我和同伴? (現實生活中不曾相識) 在某建築物的高樓

我蹲在窗緣

"蹦"一聲跳到屋頂,(跳躍了兩層樓高…顯示夢中的我是有超能力的)

跳不準所以屋頂的磚瓦被我撞掉了幾片,掉落到地上

同伴瞳孔開始變色 (表示他要變身了)

突然間他就要變成惡人

我想快速的逃開,帶著屋頂上的一個人質 (我想我是要救他的)

飛到對街的屋頂

同時間惡人也飛上原來那棟的屋頂

眼神從對街的那棟緊盯著我們

-------------------------------

我的左手還是受傷的狀態

無法全力保護人質

後面一隻像酷斯拉的恐龍--他的頭從我們下方的建築後面探出頭來

雙眼集中光束後向惡人發射過去

惡人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