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用一個打算擺脫藍色手機的心態
在下總前的兩天,週日,跑去買了一隻SE的手機…


用了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沒事把玩一下
大概上手得差不多了,
感覺是相當有人性化而且多機合一的超強手機!


SONY Ericsson G 系列算是全新系列的手機,
與其他系列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
他的操作介面中加入更人性化的個人助理與觸控功能、
Wifi無線上網、及500萬畫素的相機



它在去年年中推出已一年了,價格還是不低…(還是要上萬元)
而且他只有兩種我不太喜愛的顏色…但因為被他的功能吸引,
於是跟老闆娘搓合喇哩之後,
她幫我精打細算一番…用最省錢的方法…
讓我只花了8500元,就把這隻手機帶回家了

下面容我介紹一下這隻可愛又人性化的手機^^;

套上保護殼及放上我個人代表的圖片為桌面後…


觸控式螢幕及手寫輸入法…非常方便


支援MS Micro記憶卡擴充…可放許多歌曲及圖片


歌曲音質聽起來不輸給ipod...以後就不用再帶ipod出門了呢!!


相機照起來也很有質感…出門照相就不用再帶一台相機了,耶

另外好像還有OFFICE及PDF的功能,可以瀏覽及編輯Word及Powerpoint檔…
這功能我還沒用過…下次可以先把paper放進去讀讀看

--------------------------------------------------------
同場加映…

用G900拍的相片,可以SHOW一下…

980701-下總的第一天…自AGORA Garden游完泳回VGH的路上 (這張應該要加密…)


980704-美國國慶喝酒祝賀


980705-N訪三井……照片拿來寫食記不知如何??

特級散壽司, 物超所值, 上面的生魚片會依每天進的魚貨而有變化…
好吃又大碗…我可以每天都來吃這個!!!


細鮪魚海膽鮭魚卵蓋飯


酥炸軟殼蟹


飯後水果與抹茶冰淇淋…我的最愛!!
--------------------------------------------------------

結論是…SE的手機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