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銀蛋們交替的時候到了
最近除了上刀的時間
都在忙著幫老闆弄一些有的沒的雜事的我
(尤其是上海報告的PPT…搞得我眼睛快@@了)

因為周一衝了泰市場,回到家後就沒力了,
所以昨天下班後硬是讓自己回到家搞自閉
想著如何準備隔天要幫新的銀蛋們做"職前訓練"的東西

想著想著…
就想到一年前(當時剛要接總醫師前),曾誇下海口

" 銀蛋們到科外都不用怕,因為有我罩著
有任何問題銀蛋都可以call我…
我一定義不容辭衝去幫忙 "
-------------------------------------------
結果是…
沒想到的總醫師的忙
沒想到的總醫師的定位 (面對的人事物太多了…)
以致於根本沒有時間去顧到銀蛋們
(其實R才會有機會跟下面的Intern熟的)

最難過的…
就是當時心中盤算的"銀蛋與瑞色登教學計劃"
也因為雜事纏身,無法實踐…
-------------------------------------------

到Orientation的今天早上
我在OPD把slides完成…

因為OS是牙科中第一個orientation的科目
我覺得一定要格外謹慎…
讓剛來的intern們對我們VGH-OS/Dentistry先有好的印象
甚至對OS能有更多的興趣…
(聽說今年來考R的有眾多都把OS寫在第一志願^^)

所有的intern擠在前面小小的空間,
(去中榮實習的學弟妹們幹嘛也來湊熱鬧呀 XD)
看每個人都聚精會神地聽講……
真的很可愛
(平常此時我就會愈說愈興奮…
不過今天因為有討厭的perio在後半場會議室報告…
害我不能隨心所欲的暢所欲言或講冷笑話…)

突然覺得這樣的交替每年在發生
非常有趣

希望舊的銀蛋有學到很多很多
希望新的銀蛋們可以學到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