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天氣比較熱一些
有點心浮氣燥

今天是一台commando operation
先做了對側level II LN 的 biopsy,
送去frozen section後
約10:45才開始做同側的MRND

到中午左右…已經開了1個多小時
換了一個耳朵有點不太好(還是反應很慢)的小姐
搞得我心情已經有夠煩
超想罵人的
然後大家的手機又是此起彼落地 響了起來
流動接了電話,對方又說"哦,在上刀,那沒事"

這種話聽了又讓人格外火大
我便冷冷的說,
"真煩,我看這一年來我最痛恨的東西就是手機了……"
"我下總第一件事就是想把手機狠狠地摔爛……"

突然,
隔壁的超正善淳學姐本來在跟她的intern說話
插了個嘴
說 "YW!! 你要丟時一定要找我!!!!"
(table上一群人就笑到快翻了)
我:"哦! 學姐,那有什麼問題。"
"我們下總那一天就相約所有科部的總醫師一起去海邊
丟,看誰丟得遠!!!"

我看這樣的心情大概只有做過病房總醫師的人才能了解吧~~
覺得有「知心」的感覺真是開心
------------------------------------------------
速度記錄on 20090513-MRND- 2.5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