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種煎熬… 即使這三個星期以來一直催眠自己

當部總有這個好處、有那個好處…

這周幾乎沒有進手術房

感覺… 已經離開了外科醫師的生活了

變成一個該死的行政人員


老媽說的對,我是該惜福… 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多了

(當然,我本來就付出的比別人多的啊~ 這不只是"運氣"好壞而已)

這麼長的生涯,有一年來做些不一樣的事

也是一種生命的體驗…


眼看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這個月我好像還沒感覺到有什麼實質的收穫

還在適應期吧?!

昨天做了個惡夢,夢到快醒時發現最後只剩我一個人

我醒來頓時覺得是不是自己生病了? 其實是腸燥症讓我這一個星期渾身不對勁

我以為自己也要得CA了

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今天(星期日) 下午好一些了


在開車到台北市的途中

一直想著事情

這一年,難道要白白過了??

我要訂下一些目標

如果連這些目標都做不到… 

那我不是遜到不行了

暫時,忘記我是個外科醫師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