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戶外烤肉了

一向自以為是"清流"的我…
就是故意不想在這種節慶時跟大家湊熱鬧

不過今年我突然瘋了
偏偏在這種超忙碌的時候舉辦烤肉Home Pa
(其實是在大約1個月前訂下的)
把自己搞到累死 >_____<

不過還好辦得還過的去
大家開心就好
(甜點我沒有時間親自去買…真的有點Rough就是了…。
 還好有小葳用他OFF的時間衝到南京西路去,
 實在令人感動)

我準備的食材…種類不多…但前一天搞到很晚
(害得我星期五的Morning Meeting沒有準備很好)


爐子是MIHO大樓事先就有的設備(有瓦斯的)
不過只有兩爐實在不夠,就再另起第三個爐灶、用煤炭生火


負責"架子"的兩位
 

玥秀阿瑾

有"一群人" 負責準備食材…… (看起來只有我 )…



  


 另一群人在努力地幫大家烤肉~~

RULIKA…非常認真的樣子


 老潘~(等下大家就可以看到"肉店老闆"的烤肉英姿了)、慢騎大餅小花不點跟玥秀


總是會烤的"半生半熟"  的甜不辣/米血糕區~~ (還不時被唸 「哪個笨蛋把這兩樣東西串做堆啊?!」


本區負責將「肉磚」解凍…(真是辛苦妳們了啊~~)

 

 

 VGH-F4中老潘硬是把著不了火的碳給點燃了…真有你的


結果搞到一付快火災的樣子…小軒有點想躲又不想躲貌… 老潘則是老神在在,準備大幹一場



看他快速的翻滾肉片的樣子…真的可以改行當燒烤店老闆了!!


大家開始吃囉  

(驚) 這兩人好像沒在"烤肉區"出現過…難道是傳說中的「食客」? 哦!! 其實巧X負責幫大家照相哩

這些照片都感謝有她跟她很讚的相機哦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