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台北人的對話…

在 昨天

我和即將要來當intern的學妹一起從門診走回病房…

對話是如此……

我:「學妹第一科去那兒呀?」

學妹:「Perio…然後就去科外。」

我:「哦,你們都有去職前訓練吧。」

學妹:「嗯,有。」

我:「嗯,那應該就沒問題了。 」

………… 一陣沉默

我:「學妹是那裡人呀?」

學妹:「台北人。」

等了十秒…「不像嗎?」

我:「哦,不會呀…還滿像的…」
------------------------
還好,

後面大概還有稍微聊到一些打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